泠泠籽

本人雷⚡: 毒唯 ky 吵架 OOC 偏激梦女 无授权偷图 自定义角色地域属性 硬跳脸be
【私人生活账号⚠️可以订阅也可以扩 前提是三观正常且喜欢狗狗】

最近新梦

  梦见自己变成男正派,然后反派是傲娇女御姐,为了对抗他们在街上对战正义那种,实则跟反派关系很奇怪,就是她拉着我领子我就能跟着走,打了一半没什么人了,她直接把我拉转弯街道,挣脱了靠墙,她一动我我就没力气,想听她的话,然后她就笑不说话,wow。然后(/_\)那种拿她没办法,我就知道她摸我肩膀,我腿软就坐在地上了,我就是不接招,但是我又很虚很又听话wow。那种脱力的感觉,拿她没办法,但是害得在大家面前战斗。这是什么啊可恶,直接换性别了哈哈哈。感觉反派姐姐像贝利亚人间体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