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泠籽

本人雷⚡: 毒唯 ky 吵架 OOC 偏激梦女 无授权偷图 自定义角色地域属性 硬跳脸be
【私人生活账号⚠️可以订阅也可以扩 前提是三观正常且喜欢狗狗】

欢迎找我玩!


关于cp也小磕。内心角色端水大师,每个角色都有魅力。

原著为主。尊重角色。三观正常。

感谢带来的那么棒的故事啊!

  

如果有骂角色的还要去跟别人ky的通通拉黑!

  

     想和大家成为朋友!扩列!!!

是大二建筑系,熬夜画图狗一枚。课余时间产粮,不喜欢我摸的鱼或者哪里不好看都可以说留言,会酌情考虑的。

     喜欢做谷子,缺点是给朋友送谷子哈哈哈,如果成为亲友会送很多同坑的谷子。可以互寄。


特摄相关:

cp:凯伽  友情向的军械库  艾斯和泽塔亲情向 梶尾队长·高山我梦

非cp时单人向时:(没什么不喜欢的角色,目前只剩下《特利迦》《泰迦》没看完,在补)

伽古拉,红凯,高山我梦,遥辉,泽塔,梦比优斯。军械库所有的人和GUYS都喜欢。梶尾队长   迫水队长。

演员:青柳尊哉    石黑英雄   平野宏周 秦昊

     盗墓笔记相关:

超喜欢吴邪,张海客,张海楼,张海盐,白昊天(当然是原著里救吴邪很多次的机灵妹妹啦)


喜欢演技派,不混娱,不追星,只偶尔关注喜欢的演员

偶尔产粮,励志成为产粮第一线的开谷达人(真的很爱谷子,特别是纸片!明信片,拍立得和小卡!有团记得叫我啊啊啊!)

  比较偏向生活向,无论的快乐的还是悲伤的,都是我的一部分,【对自己真诚】这一直是我的生活研究表达的课题。如果没有地方说出自己想说的话,也许真的会憋死吧。


  雷:兔糖 (赛罗·格丽乔)格丽乔是个好女孩,她对别人的善意用来曲解为爱情,对美剑的去世有点讽刺。

抱歉巨雷终极笔记,不还原还抢了别人(吴邪)戏的,台词流水账的终极笔记粉无脑夸并且骂的很脏的假原著粉。别来沾边!!!谢谢了。正常脑回路的终极笔记粉可以接受。

和平吃谷。

  人很好说话,不ky就没事!!!莫名奇妙拉黑,莫名奇妙ky的奇异人才,爬爬爬。

评论

热度(2)